莲生活佛卢胜彦开示

 
我們為何要修行? 我實在的告訴聖弟子: 我們的身子是祭壇,我們綜合了各種的生命力量,「原生的」、「動物的」、「植物的」、「其他的」,這些生命,我們放在祭壇上。 我們運用我們的力量,送所有的生命力,往生清淨的佛國。 密教就是這樣子的: 「你的細胞活在我的生命力中,你的細胞將會像嫩芽一樣的茁壯,我會將所有的生命提起,一起完成神聖的成就。」 我食用牠。 牠將成佛。 我食用它。 它將成佛。 我若成佛,一切動物、一切植物,全部放光成就了。 … 密教行者: 結著那秘密的清淨手印。 口中誦著那秘密的清淨咒語。 觀想那祕密的生命力。 然後,一起成就。

Leave a comment